close

    

吃完大餐姊夫決定要去大溪走走~小哥因為有公務在身~所以那台車的人就沒緣跟我們去囉~

每次去大溪都有經過老街~可是從來沒有走進去逛過~

這次是有姊夫帶路才知道裡面藏了個中正公園~大溪老街還真是熱鬧ㄟ~

因為剛吃飽所以先去公園玩~超多一家大小一起出來玩的人~阿嬤剛好幫我們大家顧東西~

順便曬曬太陽~因為空間很大~所以不會覺得很擁擠凱弟會走了所以這次有加入戰局~

這個皮老闆還真的什麼都不怕~溜滑梯、搖搖馬、逛大街樣樣來~

因為爸比早上跟小朋友玩的時候~脖子好像去閃到一整個不舒服~

所以顧凱弟的責任都到了我身上~我真的是被他給操到不行~玩了好一陣子~

媽咪我決定喊卡啦~再跑下去我這把老骨頭都快散啦~於是從老街慢慢逛了出去~

肚子也剛好有位子吃東西~所以逛到要牽車的地方肚子又飽啦~

姊夫說這邊有間豆花很好吃~於是又特地繞過去買~雖然排很長不過店家速度快~

所以不會等太久因為在現在只能站著吃~所以買完就各自回家去囉~

而我們當然是往下一站~蔓妹最愛的烤雞出發~今天還真多人吃烤雞~排隊也排很長~

我們邊吃豆花邊等爸比買~還滿快就有熱騰騰的烤雞吃啦~今天蔓妹心情超好~

兩餐都吃的超棒、超多的~凱弟也吃了不少雞肉~還買了碗湯麵給凱弟吃~

所以大家都吃得超撐的~回到家已經九點多啦~梳洗完爸比和兩隻小的就全都倒頭大睡啦~

媽咪我手洗完小朋友的衣服~還是決定去看偶像劇完才肯睡覺~

今天行程超充實的~也太累了吧!

大溪中正公園 大溪中正公園 大溪中正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