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訂了維娜牛排~要帶爺爺婆婆一起去吃大餐~

慶祝爸比第一個月業績還不錯、還有媽咪生日和爸爸節全部一起過~

因為婆婆吃素~所以跟維娜確認一下是否有素食~餐廳說素食是叫外賣的~

我們也可以自己準備素食~餐廳會幫我們擺盤再送出來喔~

最後我們決定自己去素食餐廳訂素食~然後再拿到維娜去~

我和爸比幾乎一個月就會去一次維娜~這是第一間我們吃完還想去的餐廳~

為什麼說是第一間呢?因為維娜是和西X、陶X屋差不多價位的餐廳~

後面兩間的菜色我和爸比都不是那麼喜愛~就這樣我們愛上了維娜~

當然網路上的評價也是因人而異~有好的也有壞的~不過對我們來說是正面的~

因為婆婆吃素的關係~這次更讓我感受到維娜的貼心~點菜的時候針對素食~

有請婆婆可以點飲料和甜點~幫婆婆的素食分道擺盤~也跟著我們的節奏一道一道的上菜~

今天唯一的缺點就是上菜速度太快~我想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希望輪替會快一點吧~

這次主餐選了迷迭香雞排、田園烤鴨胸 &子醬鲂魚~我們最愛的是烤鴨胸~

雞排就還OK~鲂魚是裹粉油炸的~所以口感當然是大打折扣囉~

如果魚可以改用煎的~我覺得應該會比較好吃也比較健康吧~

因為媽咪不吃牛也不吃羊~所以無法評斷到底好不好吃~

上次聚餐森叔叔說上層牛小排不算太好吃~慶叔叔說無骨牛小排好吃~

不過無骨牛小排只有兩小塊肉而已~他們家的香蒜鮪魚厚片是無限量供應超好吃的~

鮮味水果沙拉、麵包玉米濃湯 & 南瓜蛤蜊濃湯、巧克力蛋糕 & 水果奶酪、

香甜橙汁以上這些是我們附餐的最愛~今晚的大餐一家五口吃的好開心又好飽啊~

而且當月壽星去用餐~店裡還會有獨享生日甜點乙份及同桌雞尾酒招待喔~

上次是幫慶叔叔過生日~這次換媽咪過生日~會有好幾個服務人員送甜點旁邊有加蠟蠋~

服務人員會一起大聲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喔~蔓妹看到不認識的人就不好意思跟著唱啦~

結帳的時候本來以為應該會收取婆婆的飲料和甜點的錢~沒想到竟然不算錢ㄟ~

免費幫我們擺盤又免費送婆婆飲料和甜點~我想這是很多餐廳不可能做的事情~

因為前兩次到維娜時店裡剛好有送氣球~蔓妹的記性可真好~

之後每次到櫃台結帳時她就會說氣球咧~店員就會很貼心的馬上做造型氣球給蔓妹~

喜歡來維娜是因為東西不錯吃~再加上有特約廠商一個人只要450~

可以算是俗又大碗~再加上服務真的沒話說~所以很推薦新竹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

去了維娜四次都忘了要拍餐點~看來要再找個機會去補拍一下才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