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飯店的路上先去正常鮮肉小湯包~因為他們星期一公休~只好今天去跟人家擠囉!

基本就是要等40分鐘左右~吃飽的蔓妹在車上睡著了~所以就可以慢慢等囉!

好不容易買到了~蔓妹也已經睡醒和爸比在車上玩啦~路上經過了北門肉羹也買了一碗~

Check in後在飯店才把小湯包用來吃~應該是沒有馬上吃~所以覺得沒那麼好吃~

而北門肉羹的肉羹很好吃~不過湯因為蒜味太重~不是我的菜~

本來這次宜蘭行想住民宿~找了許多民宿的相關資料~最後為了逛夜市方便~

所以選了一間在公正路上的飯店~走路不用三分鐘就到羅東夜市了~不過天公不作美~

晚上還是有下雨~時有時無的也是逛的很辛苦~該吃的美食當然一定都要買回飯店吃囉~

像要烤的東西當然都是先點好~晚一點再過來拿~這時就是要爸比和蔓妹先慢慢逛~

我就繞回去拿烤好的東西~回來的時候爸比跟我說他看到一對很像A-LIN和黃甘霖的人~

我說如果只有單一個人像就不一定是~如果兩個人都有像那鐵定是他們了~

爸比說可是他們有牽著一個小女生ㄟ~他們有小孩了嗎?其實這個我也不清楚~

媽咪在夜市裡穿梭著~還真的又看到他們的出現~媽咪竟然沒有衝動的去跟他們打招呼~

就這麼擦身而過~而路人也都沒有人去打擾他們~竟然可以很悠閒的牽著小孩逛夜市~

這也是一種幸福吧!買完夜市的東西怕蔓妹沒啥好吃的~所以去買了個雞肉飯給她吃~

爸比也點了碗豬肝麵線補一下~不過愛吃豬肝的爸比~說他們家的豬肝讓人吃到會怕~

不是他愛的那種~在去7-11買東西的時候~媽咪發現美鳳有約介紹的臭豆腐在附近ㄟ~

豆腐起司堡沒預約當然吃不到~買了一份炸臭豆腐~咬了一口還真的是不錯吃ㄟ~

爸比本來覺得一定不好吃~看我說成這樣也忍不住吃了一口~就把剩下的吃完啦!

烤肉雖然冷掉了~不過吃起來還是不錯吃~如果熱熱吃一定更好吃~

蔓妹最愛甜不辣和血糕~晚上拿NB出來要facebook才發現沒帶到滑鼠~

我們當然是可以不用滑鼠~不過爸比有答應蔓妹要給她玩巧虎的遊戲ㄟ~

沒有滑鼠蔓妹哪會用啊~問蔓妹是否可以不要玩~答案當然是不可能啊~

從房間看了一下外面的商店~就這麼巧對面剛好有間順發3C~爸比只好去一隻囉!

雖然外面下著雨~我們一家三口還是玩的很開心~洗好澡就哄蔓妹睡覺去~

睡飽了明天才有精神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