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說星期六要去竹南客戶那裡處理一下事情~問媽咪要不要順便去哪裡走走~

馬上上網找了附近景點就這麼決定去勝興車站走走~早上睡醒到用好出門已經十點多了~

這個客戶是買新房子在裝潢電動螢幕被工人移動時不小心把某個東西給用掉卡在螢幕裡~

請原廠來處理的話要花一千元~爸比說可以幫他過去看看若沒辦法就真的要找原廠過來啦~

爸比在處理事情~媽咪帶著蔓妹和凱弟在外面散步~這個社區聽說有兩百多戶~

有獨棟別墅和雙併兩種~兩層樓大坪數單層好像有37~

佔地非常廣大不會有很擠的感覺~女主人很熱心他們目前只有一個兒子~

聽說也有計劃要生第二個~帶著我們一家三口繞社區一小圈~因為剛好快正中午實在超熱的~

我們家兩隻都曬到紅咚咚的~繞完爸比也幫客戶處理好了~客戶很謝謝爸比~

還說還好我們是順便過去幫他的忙~不然真的很不好意思~

可是我們真的是特地過去幫他處理~勝興車站才是順便的啊~總之事情能處理好最重要~

先去市區附近找吃的~最後還是選擇圓光排骨飯~雖然是簡單的便當蔓妹和凱弟還滿喜歡的~

吃飽就出發往勝興車站去啦~在車上這兩隻當然是睡午覺囉~難得我和爸比可以安靜一下~

到了勝興車站找了個停車位~蔓妹就睡醒啦~我們的皮老闆看來睡得相當的熟~

所以媽咪就先帶著蔓妹去逛逛~去勝興車站有兩條路可走~一個是大馬路~

一個是650公尺的古道~想說沒有很長就帶著蔓妹去走走~就了一小段路媽咪就後悔啦~

因為路況並不算太好~我們家的蔓妹真的長大了~媽咪還擔心她會不會不敢走~

她一直跟媽咪說妹妹很棒不會怕喔~真的很努力的和媽咪走完這一小段的挑柴古道~

到了勝興車站好熱鬧啊~當然要讓她坐一下小火車~就這麼來回一小段一人30~

坐完火車到商圈逛了一下~買了蔓妹想吃的葡萄冰淇淋~感覺好像有在滴雨了~

就趕快散步回去找爸比~回程也是要走一小段路蔓妹有開始說腿好累喔~

媽咪說可是媽咪抱不動妳ㄟ~蔓妹說我知道了~因為我長大了媽咪已經抱不動我了~

我會自己走~還好我們真的沒有走太遠~不然看蔓妹這麼走媽咪也好心疼啊~

好不容易到了停車場~凱弟也剛好醒來~可是天公不作美開始要下起雨來啦~

我們繞過去看一下龍騰斷橋就離開啦~想說再往逢甲去走走好了~

結果越開雨越大只好先下泰安休息站買個熱的東西吃吃~

再往前找個交流道回轉回新竹去囉~回到家看新聞才知道逢甲商圈竟然淹大水~

還好我們即時回頭~不然可真是白跑啦~爸比說等房子的事全部用好後~

會辦個公司旅遊~到時候應該可以好好的出去玩一下囉!

勝興車站 挑材古道 挑材古道~我可是和媽咪一起走完喔! 勝興車站 坐小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