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5是媽咪第一次跟爸比假日去工作~因為爸比的同行剛好都有事不能幫忙~

所以媽咪就硬著頭皮上啦~這要感謝爺婆可以幫我們顧小孩~我們才能放心出門去~

當天一早姑姑們要去基隆~因為凱哲哥快開學啦~就把爺婆蔓和凱都載出門去啦~

11點多到客戶那工作~今天的工程有將電動螢幕換到對面去~投影機需要轉向~

還有辦公室和會議室兩間要對調~看著爸比站在梯子上處理輕鋼架上的線路~

真的是危險又辛苦啊~電子科的他算是有學以致用吧~這間換方向的做的還算順利~

快一點時爸比怕我餓問說要不要先吃飯~我說早餐比較晚吃如果他不餓就一個段落再去~

我只能在旁邊遞工具~或是用筆幫爸比做些計算~其他的事情完全幫不上忙~

在裝投影機之前要先將天花板洗個洞才能安裝~爸比在用電鑽時~好不容易洗出一個洞~

另外一隻手也不小心被電鑽給鑽受傷了~左手有一道還滿大的傷口~血還一直流~

因為沒有帶藥~所以爸比用衛生紙擦好後就繼續工作~今天真的是賺血汗錢啊~

爸比說這次帶我來也順便讓媽咪看看爸比施工的時候有多辛苦~難怪工錢是最貴的啊!

忙到三點算是告一個段落~去吃飯時再去買個壓條回來把線藏好~就算大功告成啦~

去清大附近找了間懷舊便當吃~可能是肚子餓剛吃幾口覺得好好吃啊~

吃了一半和爸比有同樣的感覺~好像也沒那麼好吃喔~

爸比說是因為做完事肚子餓什麼都好吃~一人買了一杯飲料再去電子材料行買壓條~

就又回去把剩下的工作給全部完成~爸比對於投影機的架設和調整都要求很高~

明明我就已經覺得很不錯了~爸比就是一定要調到他非常滿意才行~經過這次的幫忙~

我跟爸比說以後假日我可以幫他~這樣至少工錢不用讓別人賺~爸比說也是啦~

只是帶著我做會比較累而且時間也需要拉長~不過我們可以一起工作這種感覺也是不錯~

爺婆還說我們年輕人就放心的去工作吧~其他的事他們幫不上忙~

顧小孩的事就交給他們就好了~爸比讓我們一起為這個家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