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跟搬家很有緣啊~怎麼連麻蛙也要搬家啦~

會接觸部落格是因為當初想記錄蔓妹的點點滴滴~一開始當然是選擇babyhome~ 

 因為如阿姨的關係~讓我知道有麻蛙這個部落格~這邊的功能是應有盡有

而且不是那種要衝人氣~要大家一定要來留言的那種感覺~覺得在這裡很舒服 

一開始還算滿勤勞的記錄著蔓妹的點滴~後來沒那麼勤勞也多多少少有記錄些 

所以有空時看看以前寫的一些文章~真的很高興當時有寫下來~不然真的都忘光啦

現在也多了個凱弟~可是很明顯的媽咪並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勤勞的寫 

對凱弟真的很抱歉~說了這麼多~其實也是要感謝麻蛙還有麻蛙小工們~

因為有你們的用心~我才能留下這麼多的回憶~而且這是我第一個這麼用心經營的部落格 

因為小工的匯出程式~讓我這個電腦白痴也能很容易的把麻蛙的文章搬到新的部落格去 

麻蛙的朋友們~雖然我們會散落在各地~希望還是可以繼續聯絡喔 

我的新家也搬好了~有空記得來坐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