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下班的時候接到爸比電話~說待會就到公司載我下班囉~

我問說為什麼要來接我下班呢?爸比說要載我去吃好料的啊~

臨時叫我先打電話去Skylark訂位~快六點了打去還會有位置嗎?

幸運的我們竟然訂到位子啦~趕在六點半左右到餐廳~

單點了白酒蛤蠣麵(我和爸比已經愛上這道料理啦)~

另一道是活菌豬排炸雞鐵板燒全餐~麵包選三種組合~

沙拉選炸蝦~湯品選蛤肉巧達湯~飲料選芒果優格果汁~

甜點選巧克力蛋糕~每一道都滿好吃的~

只有主餐的豬排肉質覺得不算太好~整體用餐的感覺~

爸比說今天心情好吃什麼都好吃啊~爸比說今天幫媽咪補過情人節~

因為七夕那天買回家吃的大餐~是幫我過生日的~

這樣就不用在情人節跟大家搶餐廳吃~原來有抱怨還是有差的~

媽咪跟爸比說自從有了蔓妹這個小老婆~我這個正宮娘娘好像被冷落了喔~!

吃完飯八點多去姑姑家接蔓妹~因為爸比還要回園區去客戶那~

所以媽咪就想說順便到公司把機車騎回家~蔓妹一看到媽咪騎機車~

說什麼也要給我載~本來想陪爸比一起去客戶那再把蔓妹載回家~

既然蔓妹要坐機車~媽咪就直接載蔓妹回家~爸比一個人去客戶那~

蔓妹和我面對面的抱著~因為是晚上再加上蔓妹沒安全帽~

所以媽咪騎的非常的小心~在騎了一段路之後~突然發現蔓妹不太對勁~

一看果然蔓妹已經睡著啦~這下子媽咪騎的更害怕了~

就怕一個不小心蔓妹會掉下去~好不容易快到家的時候~

平交道竟然有火車要來~幸運的我們還等到雙向的火車都來~

終於平安的回到家裡~一停好機車蔓妹也就醒了~趕緊打電話跟爸比報平安~

媽咪身上的細胞應該有死了好幾千隻了吧~從公司回家的路程還真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