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13()今天晚上全部的事情都做好了~一家三口在床上玩了好一陣子~

準備關燈睡覺了~我把電燈改為小夜燈的時候~蔓妹忽然手指著門的方向~

一直指著沒說話~我突然有種預感~覺得她應該是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於是跟爸比說了一下情況~爸比叫我去把電燈打開~問蔓妹這樣有比較好嗎?

她點了點頭~過了一下我又去把電燈改為小夜燈~同樣的情況發生了~

爸比就說今晚就開著大燈睡覺好了~我去開那盞用來泡ㄋㄟㄋㄟ的電燈~

只有一顆省電燈泡~比較不會那麼亮~蔓妹後來又說叔叔走了~

我和爸比心裡還真毛啊~爸比原本還要去樓下工作的~決定先睡覺了~

於是我們一家三口就一覺到天亮了~早上抱蔓妹要去車上的時候~

我就問了蔓妹妳說昨天有看到叔叔啊~她回答說對啊~我說有幾個叔叔呢?

她回答說有兩個~我說那叔叔在哪裡?她說在牆壁上啊~手還指了昨天的那個地方~

她又跟我說我會怕怕”~我就說不要怕叔叔是來幫我們修牆壁的啊~

其實媽咪心裡還真有點毛毛的~記得以前在舊家時~蔓妹也有一次類似的情況~

在房間也是指著某個地方~在房間就一直哭~抱出去客廳就比較好了~

那時蔓妹還小所以不會表達~我們也就不會像這次那麼害怕了~

難不成農曆七月真的有好兄弟到處跑嗎?以前就有聽說小朋友看得到那種東西~

還是因為剛好七月才讓我們自己嚇自己~隔天早上爸比載蔓妹去姑姑家~

爸比將情形跟姑姑說~姑姑說有可能是門神或是其他的東西都有可能~

姑姑說以前子軒哥哥小時候也有同樣的情形發生~所以不用太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