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換完房間因為是晚上的關係~所以外面是黑鴉鴉的一片~早上起來往窗外一看~

外面的景色是美麗的高雄港ㄟ~在金典的這一晚真是物超所值啊~因為是訂不含早餐的房間~

所以要自己到外面去覓食囉~從金典出發往旗津的路上開去~延路真的是連一間早餐店都沒有~

真想問問當地的人都不用吃早餐的啊~到了旗津已經是11點多啦~只好兩餐一起吃囉!

找了間海產店點了5菜一湯~才三個人而已卻點了那麼多道菜我想我一定是餓昏頭了吧~

 

因為真正吃的人也只有兩個人~蔓妹根本吃不了多少~才上到第四道就知道一定會吃不完啦~

今天不是假日而且才11點多~所以只有我們一桌客人~裡面有個女服務生就一直看蔓妹~

之後還跑過來一直跟我們聊天~要不就坐在餐廳的角落一直盯著我們看~

讓我們這一餐吃的好不舒服啊~再加上蔓妹又開始不乖~不僅要到處走走還硬要去爬樓梯~

爸比吃飽後就帶著蔓妹去街上逛逛~留下我一個人收拾桌上的殘局~結帳時卻只要600~

真的是一盤只要100~真是俗擱大碗啊!本來想到貝殼館走走的~看到天空又有大烏雲~

想必午後又有大雨要下了~所以決定直接往夏都出發去~延著17號省道往屏東走著~

又開始下起雨來~就問爸比說今天不用走高速公路~下大雨應該不怕會看不到前面的路吧~

我想我知道什麼叫烏鴉嘴了吧~沒想到走省道雨也是下的超級大的~又再次看不到前方的路了~

只能說我們太幸運啦~南部應該不常下大雨吧~怎麼就被我們遇上了咧~只能說姑姑太會選時間啦!

在去墾丁的路上就接到夏都確認的電話~午後雷陣雨下的又大又急~忘了開到哪已經雨過天晴啦~

還沒三點就到了夏都先去check in~我是訂普羅館現場升等到波西塔諾而且是一大床兩小床~

竟然可以住到最新的館~看一下房價表要9400元啊~真是太讚啦~服務生用推車幫我們運送行李~

這裡的服務真是讚到沒話說~進了房間就馬上拿著相機到處拍照~沙灘就在房間外view沒話說~

豬頭的媽咪什麼東西都帶了~就是沒帶到相機的充電器~只好省著點拍其餘的用爸比的手機囉!

自從有了蔓妹出去玩也很少和爸比合照~幾乎都嘛是在拍蔓妹~!今天的晚餐是訂飯店的buffet~

離吃晚餐還有一段時間~夏都給了很多的招待劵~有精美禮品劵、咖啡劵和DV一小時體驗劵~

南台灣天氣這麼熱~當然先去換杯免費的咖啡喝喝囉!跟櫃台說好要外帶~閒著也是閒著~

突然瞄到櫥窗裡的蛋糕好像滿好吃的樣子~也剛好是蔓妹該吃點心的時候~

所以決定犧牲一張禮品劵換個100元的蛋糕給蔓妹吃~滿足的吃完下午茶想說帶蔓去遊戲室玩~

走了好長的一段路到了遊戲室~口渴的爸比問媽咪說咖啡咧~對喔~我明明有要帶走的啊~

因為才喝沒幾口~怎麼沒在我手上呢?不死心的媽咪決定跑回去咖啡廳確認一下~

問了現場的小姐我剛剛是不是沒把咖啡帶走呢?他點了點頭~我就說我是忘了拿走啦~

他說不好意思已經倒掉啦!我心裡好想跟他說~那你可不可以還我一杯啊!帶著失望回去找爸比~

爸比就說咖啡還滿好喝的~想說要留著邊逛邊喝的~我說那再去買一杯好了~爸比說算了啦~

還要跑那麼遠~所以我們的那塊蛋糕要價200元啊~到了商店要去贈品~只剩沙灘鞋和帽帽~

所以換了頂夏都的帽帽比較實用~從波西塔諾到普羅館有段距離~帶著蔓妹我們根本不想用走的~

還好有接駁車可以坐~雖然很方便但也很麻煩~因為餐廳是在普羅館~所以要來回跑~

好像寫太長了喔~先喘口氣再繼續寫part II好了!

PS:就是這杯咖啡就這樣被倒掉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