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4~715是公司旅遊---戀戀奮起湖.阿里山森呼吸之旅

蔓妹的東西是一脫拉庫、再來是時間比較自由~重點是我們不知道蔓妹是否能乖乖的坐遊覽車~

因為看過其他人帶小孩坐遊覽車的慘況~所以我們選擇了自行開車~最辛苦的人當然是爸比囉!

媽咪6:30就起床再次確認東西是否準備齊全~早上的行程只要在11:10到嘉義的餐廳吃午餐~

8點多出發展開兩天一夜的阿里山之旅囉~旅行社說如果直接開二高會多開30幾公里~

所以我們先走一高再接二高下中埔交流道~從台中轉到二高去剛好可以下清水休息站~

看著時間還算早釣鐘燒應該沒排很多人吧~看到只排了一排這樣已經算是短的囉~

排了半個多小時終於買到期待已久的釣鐘燒~回車上繼續趕路一家三口吃著釣鐘燒~

….真是大大的滿足啊~在開車的路上就接到旅行社關心的電話~再次提醒我們吃飯的時間~

下了中埔交流道小金也快沒油了~所以就先去加油站加滿油才趕過去餐廳~已經11:30~

找到我們的桌次同事還留了很多菜給我們~吃了一陣子他們集合時間到了所以要先離開了~

我們還可以留下來繼續慢慢吃~我想這是開車唯一的好處吧!吃飽喝足往下個行程出發囉!

獨角仙休閒農場安排的行程:

1.乳牛生態解說~~餵小牛喝ㄋㄟㄋㄟ(原來小牛也會用奶瓶喝啊)

2.小白兔區~~餵小白兔(不知是天氣太熱還是飼料多到吃不完啦~兔兔根本連動都不想動啊)

3.駝鳥生態區~~餵駝鳥(帶著蔓妹怕危險~所以沒去餵駝鳥)

4.獨角仙生態館生態解說(只聽到一個重點就是獨角仙是用氣孔呼吸~總共有18個氣孔喔)

5.最後才是我們最期待的點心時間(冰淇淋和鮮奶酪)

中間還有一些其他的活動~有打漆彈&跟奇珍異獸近距離接觸(媽咪早就逃之夭夭啦)

從獨角仙到奮起湖的車程還要差不多兩個小時~上車沒多久蔓妹就累的睡著了~

我和爸比終於可以輕鬆一下啦~其實應該只有我可以輕鬆~因為爸比要開車啊!

到了奮起湖飯店是沒有停車場的~自行開車的人要自己付停車費~還好一天才50~

明天要開走時要再付50~先到飯店check in進到房間一股糙噗咪迎面而來~

領隊在行前介紹時就一再強調~這間是奮起湖最好的飯店了~在山上要求就不要太高啦~

之前領隊說全部的房間都沒冷氣~我們這間竟然有冷氣ㄟ~或許是因為這層樓是頂樓吧~

天的溫度還滿高的~不吹冷氣還會流汗咧~將行李放好就到大廳集合展開奮起湖老街巡禮囉!

領隊帶著我們參觀講解著便當王國的傳奇故事、四方竹、老火車頭、日本神社遺址還有竹林風光~

我們忙著顧蔓妹走來走去~根本就沒辦法專心聽~硬把蔓妹抱著~她竟然對媽咪生氣還出拳猛打我的臉~

同事在一旁看著蔓妹家暴我~也只能在旁邊偷笑啦!逛完了奮起湖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啦~

蔓妹在吃晚餐時就開始很不乖~和爸比兩個人好不容易狼狽的吃完了飯~公司晚上還有聯歡晚會~

爸比就說叫媽咪留下來玩~他要先帶蔓妹回去睡覺了~晚會在一番激烈的競賽下~終於分出了勝負~

這次一共分成了四組取前兩名~最近帶賽的媽咪那組當然是沒得名啦~雖然獎品只是一桶果凍和巧克力~晚會結束回到房間找爸比和蔓妹~趕緊幫蔓妹洗好澡哄她睡覺~床頭的燈可以微調~

這個動作被蔓妹發現了~所以她就一直在那邊轉啊轉的~為了那她睡覺只好把所有的燈都關掉~

黑漆漆的一片小寶貝才很無奈的睡覺了~爸比在蔓妹還沒睡著前就已經睡到打呼啦~

我在整理東西的同時~看到釣鐘燒還有沒吃完~想說要把剩下的吃完~

結果打開盒子一看眼前的景像讓我嚇傻囉~釣鐘燒剩下兩個中間竟然夾著一隻不算小的蟑螂~

差點不小心大叫出來~回神後很鎮定的把整個盒子拿到房間外的垃圾筒丟掉~回到床上躺著要睡覺~

腦子不斷的想著小強會不會跑到床上來啊~累到不行的我撐不住的睡著啦......

PS:隔天跟爸比說昨天釣鐘燒的情況~爸比還說我怎麼沒拍照給他看...最好我還知道要拿相機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