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展開旅遊的第一天~因為有八天的假期所以是睡到自然醒才出發的~

我們家的蔓妹現在已經習慣7~8點間起床~所以準備好差不多十點開始我們的旅程囉!

新竹出門時的天氣還算不錯~聽氣象說下雨會往南部下過去~果然好的不靈壞的靈~

在開到快台中時雨就無情的落下來了~我們的第一站是彰化的鹿港天后宮~

好幾年前和爸比自己來過早就已經沒啥印象啦~坐了那麼遠的路程當然要先去洗手間報到~

一進洗手間就可以知道這間廟很賺錢~因為在這邊上廁所很享受竟然有冷氣可以吹~

連廁所和洗手台都是採用自動化的設備~真是太讚啦! 到了廟裡拜拜投了油香錢拿了三包平安米~


因為不是假日再加上下雨~整條街上感覺冷冷清清的~稍微逛了一下也快接近中午了~

便往王功的方向出發去~在往王功的路上雨開始越下越大了~大到已經看不到路了~

於是和爸比討論了一下~忍痛放棄王功的海鮮大餐~直接往高雄的金典酒店出發去~

和爸比在車上討論~姑姑們真會選時間啊~他們跑到蘭卡威去躲雨~我們只能在雨中繼續奮鬥~

雨下的實在是超大的~路都看不清楚啦!我跟爸比說看來我們只能在飯店裡好好玩囉!

我的六合夜市…..!好不容易到了高雄把事先印好的地圖拿出來~照著地圖上走卻越走越怪~

總覺得好像沒那麼遠咧~所以我就下去找了間店家問~他說他們這邊是鳳山區對苓雅區不熟~

然後用怪怪的眼神看著我~我上車就跟爸比說~我問他們說高雄的金典酒店怎麼走很奇怪嗎?

爸比說當然會啊~因為他們以為你是要去酒店”~人家是那麼純樸的地方當然奇怪囉!

我就說那這麼說金典酒店不是很有名囉~不然才差幾條路而已~怎麼會不知道怎麼去啊!

爸比就開始唸我說~就跟你說裝GO阿姨吧~你看找不到了吧~可是我同事有人裝GO阿姨~

也有被導到迷路的經驗啊~等以後我們可以常常出來玩再裝吧~嘻嘻嘻!終於看到一棟很高的建築物~

先到地下室停好車~拿著大包小包的要去check in~電梯要先坐到一樓再換另一台電梯到39樓的大廳~

我已經先用網路訂好飯店~我是訂45~48樓無景觀的客房只要2399~因為不是假日的關係~

飯店直接幫我們升等~39樓再搭另一台電梯到51~所以要到客房總共要換三部電梯~

實在是超不方便~櫃台給了我們51樓市景的客房有一大床一小床~view超讚的可以看到夢時代的摩天輪~

爸比對我這次的訂房非常滿意~也讓我知道以後網路訂房都訂最便宜的就好(前提要不是假日的時候喔)

老天爺對我們也很好~真的是午後雷陣雨到了晚上天氣就放晴了~所以六合夜市我來囉!

帶著蔓妹我們根本不打算在外面吃~所以每樣東西都是外帶~回飯店再好好享受~

在夜市遇到從日本來觀光的老人團~他們對於台灣的東西都充滿了好奇~快速的逛完六合夜市~

戰利品也買的差不多了~在回飯店前先繞到愛河晃晃~因為快接近端午節了~

所以晚上還有很多選手在愛河練習划龍舟~帶著蔓妹當然也別想好好的在愛河邊喝咖啡~

爸比開了一天的車也累了~於是就回飯店休息啦~一進房間就聞到一股燒焦的味道~

於是call了櫃台問了一下~他們馬上派人來處理~還說立刻幫我們換別的房間~

不會吧~那麼多的東西還要再搬一次啊~不過他們的處理方法還真是讓人覺得很貼心~

美麗的摩天輪再見啦~我要去住別間啦~好不容易安頓好了~再來是準備幫蔓妹洗澡~

想說問看看櫃台是否有寶寶的浴盆~賓果~高級的飯店就是不一樣~送來的浴盆也超乾淨的~

蔓妹洗好澡喝剛ㄋㄟㄋㄟ很舒服的睡著啦~我和爸比終於可以輕鬆的享受著美食~

也為今天的行程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