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要在羅東夜市吃囉~第一站就是先去排很有名的羊肉湯~還真的超多人排隊的~

因為位子都很小~所以只能分散吃囉~我們一家三口自己坐~不吃羊肉的我就點了麵線~

蔓妹吃魯肉飯~爸比點了羊肉湯~我說你不點個麵線吃嗎?結果爸比竟然點成羊肉麵線~

找叔叔們求救~他們已經點好啦~所以他自己灌了兩碗的湯啊~買了12盎司的雞排好吃ㄟ!

好大一塊大家一起分著吃~要去找冰雪吃冰結果在整修~於是選了某一間的包心粉圓吃~

每次來夜市只會有個想法~就是好吃的東西這麼多~可是胃就只能塞這麼一點點就滿了~

當然要買東西回飯店享用囉~所買了些烤的、還有東山鴨頭~每人一杯現打果汁~

政叔叔買了包醃桃子被大家嫌到不行~因為慶叔叔想去飯店外的街上走走~

我想說也滿晚了所以我和蔓妹留在飯店先洗澡好了~本來是載我們回去後他們就去逛~

後來他們又說先放東西上去~然後又留下來把東西先嗑掉才出去逛~

今天的四人房是樓中樓的~所以有個雙人的超大按摩浴缸~應該是原本的雙人房加床的吧~

先幫蔓妹洗好澡讓她進去大浴缸玩~換我洗好澡兩個人一起玩~連大水槍都出動了咧~

這個浴缸真是超舒服的~不僅可以按摩又有燈光ㄟ~實在超浪漫的啦~

我和蔓妹玩的超開心的呢!就在這時候電話響了起來~想說應該是爸比問我要買啥名產吧~

結果聽完我只能傻眼~(@#$@#$#%#$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做消音處理)~

之後爸比先回來飯店拿東西~三個人分兩邊進行~這也說明了人多好辦事的好處~

蔓妹聽到了也很擔心~我也只能先哄她睡覺~我雖然躺在床上心裡擔心到無法入睡~

過了許久的時間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看到三個人都回來了~心裡的石頭總算可以放下來~

三個人還能分別的去洗好澡才上床睡覺~我也在不知不覺中放心的睡著啦!

我想這次的旅遊讓你們三個人有個很難忘的回憶吧!

宜蘭走走~(2)羅東夜市美食吃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