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爸比說體育館有名床家具展~要不要去走走看看啊~想說沒事去晃晃也不錯~

到了展場下車時媽咪就覺得小球球額頭好像有點微燙~因為在外面也沒辦法確定幾度~

也想說有可能是天氣變熱了~所以才會有點熱吧~於是把展場逛完一圈回到家後~

媽咪抱小球球下車時~就覺得不對勁了~因為小球球的體溫實在是太高了~應該是發燒沒錯~

是趕快上樓去幫小球球量體溫~可能是因為不舒服吧~我們家大小姐竟然在發脾氣~

額頭也不給我摸~量出體溫計來就哭的呼天搶地的~只好改用耳溫槍試試吧~

連耳朵都不給我放進去~只是量到耳壁耳溫槍就已經發出有發燒的警示音~

所以爸比趕緊打電話給姑姑~是不是要馬上去醫院看病~姑姑就說叫我們先確定幾度?

可是我們怎麼樣也量不到啊~因為已經9點多了~姑姑說大醫院的急診醫生都不算太好~

所以他打電話給大姑姑~請他幫我們問他常去的那間耳鼻喉科是否還可以掛號~

等一切都聯絡好~我和爸比就趕緊往診所出發~在途中媽咪順便在車上幫妳量腋溫~

因為車程不到五分鐘就到了~在下車前媽咪看了一下溫度計竟然顯示38.8~

媽咪實在好擔心啊~去櫃台掛號時就說我們剛有打電話來說發燒要看病的~

小姐就請我們在外面等叫名字~看到下一個來掛號的人掛了113~為什麼我們沒號碼呢?

看了一下目前顯示的號碼才71號ㄟ~通常這間診所都會看到1112點才休息~

也就是會把所有已掛號的病人都看完~心想那我們要等到什麼時候啊~不過也沒辦法~

等了差不多3分鐘~就聽到護士小姐叫小球球的名字了~心裡真的是太感謝他們了~

感謝大姑姑幫我們跟診所聯絡~他說只要跟小姐說寶寶在發燒~診所都會優先讓我們先看~

跟醫生講了小球球的情況~醫生量了一下額頭的溫度竟然才顯示37.1~不會吧~小球球很燒ㄟ~

難怪姑姑常說醫院的溫度計不是很準~在家時我想說姑姑幹嘛一定要我們自己量好溫度~

我還說不能去醫院再給醫生量嗎~這次終於見識到了~我就問醫生溫度怎麼會差那麼多~

他說數據只能拿來參考~哇哩咧OOXX~只能說量額頭的溫度計真的很不準~

醫生開了藥給小球球有兩瓶藥水、退燒藥粉&塞劑~回到家我就趕緊先用藥水給她吃之後~

再幫她洗個溫水澡~因為不舒服所以ㄋㄟㄋㄟ並沒有喝完~一個小時後量了一下體溫~

已經有降下來了~小球球很快的就睡覺了~媽咪調了4點的鬧鐘要起來餵藥~

結果媽咪凌點2點多卻忽然自己醒來~摸了一下小球球的額頭好燙啊~量了體溫又38.9~

趕緊用退燒藥粉吃~媽咪等不到一小時後再量~差不多每隔5分鐘就量一次~溫度還是沒降~

吃完藥半個小時量時~竟然還到39.3~想說一個小時後沒退的話~姑姑就說要用塞劑了~

真的很神奇ㄟ~吃完藥一個小時後~溫度就已經降而38度左右~還有在持續降溫了~

而且4點就要再吃一次藥了~所以應該不用用塞劑了~太好了~這次是媽咪最負責的一次~

我從凌晨2點多一直到5點多確定小球球體溫已經降到37度以下~才放心的睡覺去囉~

到了早上8點多量~體溫也還正常~爸比就載著小球球到姑姑家上班囉~白天就要麻煩姑姑多照顧囉~

小球球妳要趕快好起來喔~晚上回來媽咪再好好惜惜妳啊~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