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媽都打電話來問我知不知道姊去哪?因為媽打電話到家裡和手機都沒人接~

再加上姊有說要回家拿東西~媽說以前這個時候早就回來啦~

不來也會打個電話~怎麼都找不到人~媽一整個超緊張、超擔心的~

還打電話去問了姊夫~姊夫也說不知道她去哪裡ㄟ~弄得大家也跟著擔心起來了

我就跟媽說有可能是她出門忘了帶手機了~所以先不用太擔心啦~

在安慰媽的時候~其實我心裡也開始有點擔心了起來~

趕緊發個簡訊給姊~看到簡訊趕快回電話吧~然後跟媽說~

我們再等一陣子吧~結果過了一個多小時~姊打電話來給我~

我當然是問說妳去哪了?她說我去用頭髮啊~手機放在外套沒在身邊~

一看到手機這麼多通未接電話和簡訊~她想說發生什麼事了咧!

還好果然是虛驚一場~我想這就是手機太方便所帶來的困擾吧~

總覺得隨時隨地就可以找到某人~平常把行蹤交待的太清楚~

一下子找不到人才會讓人覺得擔心~我就跟媽說妳會這麼擔心~

一定是覺得姊笨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