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天我不常量體重~因為在房間量出來的數據是不準的~為什麼會不準呢!

因為房間有舖木質地板~所以中間是有夾雜著一些緩衝材在裡面~

因此體重機不是在硬質的地板上受力不是很均勻~所以數據沒辦法很準確~

這是我測試幾次下來才確定的~也就因為這樣我懶得把體重機拿到門口的地板量~

一整個冬天亂吃一通毫無節制~今天早上心血來潮的把它很認真的量了一下~

不會吧~怎麼會無緣無故多出了三公斤~就知道機器還是要常用~

你看吧~體重機一定是太久沒量壞掉了~沒關係~我還是會把你留著不會丟掉的~

天啊~我不要相信這個事實~怎麼長肉這麼容易~要減肥卻這麼困難呢!

不要再找我吃飯、吃大餐、聚餐、出去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