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這個房子我們只住了三年半,一直以為這將會是我住一輩子的地方,

沒想到在一個月內就完全推翻啦~而且我才覺得舊的衣櫃也就是我的嫁妝換掉~

想要把更衣間改為系統櫃放更多的衣服~最扯的是我們才剛找人做好主臥的系統櫃~

等他做好通知我們時~我們請他先不用送~因為我們在考慮是要附在房子賣掉~

還是可以直接給新家用~最尷尬的是我們並不是找做系統櫃的人幫新家裝潢~

最後和爸比考慮許久還是決定給新家用~所以請他們直接往新家送~

新家的主臥並沒有原來的大~還好衣櫃勉強擺得進去~而且還卡在一個樑~

好險蕭先生想到幫我們把底下据掉5公分~還真的塞進去剛剛好咧~

總算解決一個我們很頭大的問題之一啊~舊家是單層大主臥~

現在這邊並沒有這麼大的空間~要擺原本加大的床組再加一張小床~

所以空間真的是很有限啊~不過我覺得夠用就好啦~不然只會讓我用得更亂囉~

窗簾終於已經都選好了~熱水器也訂好了~燈具這次幾乎全部交給裝潢來做~

只有神明廳和餐廳的主燈是我們自己選~讓我們省了不少選燈的煩惱~

不過卻是多了不少裝潢費啊~爸比你可要更努力的賺更多、更多的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