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姑姑早上打電話來問我們有沒有要去哪玩啊?於是就開車來接我們一家三口出門去啦!

姑姑也還沒想好要去哪走走~就往桃園的方向開去~於是就先去玩具反斗城逛逛~

蔓妹只中意球球和車車啦~在店裡騎著車車逛大街~走來走去忙的很咧~

買好東西就往附近的貴族世家出發去~跟姑姑出門我和爸比就輕鬆許多~

蔓妹在姑姑旁邊自己乖乖的吃著媽咪燙的麵~我和爸比還算悠閒的飽食一餐~

離爺爺婆婆開店還有一段時間~於是我們又往鶯歌陶瓷老街出發去~

姑丈從銘傳大學那邊的小路開~滿快的就到了鶯歌啦~今天的人潮還算OK~

所以逛起來很舒服~還有一對男女的騎警給人拍照~我和蔓妹照了一張~

換爸比和蔓妹照時~照了兩次手機都顯示拍照錯誤~所以爸比就放棄了~

逛完老街當然是往龜山店裡去飽餐一頓囉~爺爺婆婆看到我們來很高興~

蔓妹也很乖的給婆婆抱~婆婆找爸比幫忙去把後陽台整理了一下~

竟然放了不少蚊子進來~大人都中獎了~蔓妹的腿更是被叮了兩大包~

我和姑姑帶著蔓妹散步去買消炎藥~在經過一家眼鏡行店裡有隻吉娃娃~

蔓妹想貼近玻璃門看狗狗~結果那狗隔著玻璃突然跳起來對著蔓妹大叫~

蔓妹被嚇到了~趕緊自己用手拍拍胸部說怕怕~然後拉著我們趕快離開~

回程時經過那間眼鏡行~問她要不要看狗狗~只見她猛搖頭說怕怕~

真是好笑啊~吃完薑母鴨就跟爺爺婆婆說要先走了~因為我們要往下個行程出發~

那就是去逛中壢夜市~姑姑說她沒去過~所以帶她去走走~因為才剛吃飽~

所以根本就沒辦法有戰鬥力~看到一攤麵線好像不錯吃~說什麼也要外帶回新竹再吃~

逛到一半的時候~天空又突然滴起雨來囉~我和爸比不得不相信應該是蔓妹的問題了~

雖然名字裡有個語字~但不是那個雨啊~這次雨還不算大~蔓妹包著被被到便利商店等車來~

媽咪和姑姑討論著~我說應該確定是蔓妹的問題才會下雨~姑姑說她也覺得ㄟ~

因為上次去南投也下大雨~她說她去十幾次也沒遇到下雨啊~還有上次去樂華夜市~

所以下次只要帶蔓妹出門~不管天氣怎樣一定要記得帶把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