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凱弟睡覺到半夜不只一次的狂哭不已~媽咪躺著哄他還是一直大哭~

媽咪抱起來哄就不哭了~可是放下來就哭~跟爸比說我沒辦法抱凱弟太久~

爸比將凱弟抱去躺在床上~沒一下凱弟就不哭了也睡著了~爸比驕傲的看著我搖搖頭~

心裡一定又在想著那句話~就是媽咪我一定欠這兩個小孩很多~他們都欺負我~

跟爸比都乖乖的~跟媽咪就是要抱要哭鬧~怎麼我就這麼歹命啊~

不過凱弟這種半夜哭鬧的情況有兩天了~所以叫爸比今天一定要帶凱弟去收驚~

結果當然是嚇到囉~因為媽咪想到凱弟一定是前幾天摔下床的時候有驚嚇到~

所以這兩天才會睡得不是那麼安穩~但願收完驚凱弟今天可以睡得很安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