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弟不管是身高、體重還有長牙齒、學走路都是比姊姊多還有更早會~

一歲三個月的凱弟已經長了12顆以上的牙齒~滿週歲沒多走就開始要學走路~

現在已經可以放手走的很穩啦~身邊有些同年齡小孩的爸媽就會說~

弟什麼都比別人快ㄟ~因為他們自己的小孩只長了8顆門牙~

也還不會放手走路~媽咪就會說每個小孩的成長階段是不同的~

記得蔓妹差不多是一歲四個月才開始要放手走路ㄟ~牙齒也沒像凱弟長那麼多顆~

重點是我們家的兩個小孩都很愛講話~凱弟最先會叫姊姊~之後爸爸、爺爺、婆婆都叫~

就是不會叫媽媽~一歲三個月的他終於有開始叫媽媽了~好酒沉甕底指的應該是這個吧!

姑姑說凱弟不像一般的小孩~一開始學講話多是疊字的方式~凱弟真的很會學我們說話喔~

問他喝ㄋㄟㄋㄟ好不好~他會回答”~再問他說是真的嗎?他會說真的”~

問他說知不知道?他會說知道”~之前他一直不叫媽媽~我就說我不理你了~

他會說理你”~媽咪跟凱弟說我生氣了~他會跟著說生氣”~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

好多凱弟的事想說~一下子不知該從何說起~就大概先記錄這些吧!

回想會覺得時間過的很快~我不是才剛生完凱弟怎麼已經一歲三個月啦~

這期間我們是怎麼熬過來的呢?媽咪很高興有生第二胎~不僅讓蔓妹有個伴~

也讓我們體驗到男、女生真的有很大的差別啊~有你們兩個可愛的寶貝~

家裡真的超熱鬧~我們家也一定會更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