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最近蔓妹開始有點討厭洗澡~

要洗頭的話就更是反彈~話說這天晚上媽咪很高興的要幫蔓妹洗澡~

本來開開心心在外面玩的她~一進到浴室來就開始有點不對勁啦~

媽咪說洗澡囉~蔓妹就一直站在馬桶邊~媽咪再說了一次洗澡囉~

蔓妹就忽然大哭的說我要上廁所啦~媽咪就說那就上啊幹嘛要哭呢?

蔓妹又哭著說我想要睡覺啦~媽咪說那我們洗快一點就趕快去睡覺啦!

上完廁所媽咪說不用穿回去了脫掉洗澡~蔓妹說我要出去找爸比啦~

一連串的對話下來媽咪真的火大啦~這次鐵了心的把蔓妹抓起來趴在我的大腿上~

用力的在她的小屁屁上打了兩下~這下她哭的更大聲了~使命的要離開浴室~

這時在外面哄凱弟睡覺的爸比~開了浴室的門並不是進來要救蔓妹的~

而是遞了一根竹子給我~媽咪跟蔓妹說爸比都送竹子進來了你還要去找他嗎?

不想洗澡的蔓妹當然還是執意要出去~媽咪真的沒辮法了~只好讓她邊哭邊洗囉!

好不容易洗好澡後~蔓妹最後也乖乖的讓我吹完頭髮~這次的事真的讓媽咪很心痛~

這應該是媽咪目前打蔓妹最大力的一次吧~有些事還是想記下來讓蔓妹知道~

雖然爸比和媽咪都很疼妳~不過不對的事或是沒理由的無理取鬧~都是不行的~

隔天早上起床~蔓妹最厲害的一招就是完全不管昨天的事~馬上跟媽咪很好的樣子~

不過這次媽咪要讓妳知道昨天的事是不對的~所以都冷言冷語回答她~

讓她知道媽咪還很生氣~這麼做是否能讓她有所警惕知道要反省呢?

爸比和媽咪一致的認為應該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