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中信銀行裡的ATM~用別張卡領錢要存到中信卡裡~

一次領了兩萬元~ATM機器裡跑著數鈔票的聲音~

然後提款卡退出來回我~再來又印了明細表給我~

可是我的兩萬塊並沒有給我啊~等了一會還是沒有出來~

趕緊拿了旁邊的客服電話打去問~聽了一陣子的語音~

按了好幾次的按鍵終於接到客服人員~跟他敘述了我的情況~

他問我訊息代碼是什麼~我說D101~然後他就解釋了一堆@&$%*...

最後我只聽清楚錢會在15鐘左右回存到我的原帳戶~

於是我又到另一台提款機再領一次錢~這次終於有把錢給我了~

明細表上的餘額也顯示同樣的金額~那表示錢已經回存到裡面啦~

哪有這麼恐怖的ATM~領的錢沒出來還顯示少了兩萬塊~

還好最後是有驚無險~….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