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蔓妹一回來就跟媽咪說我在學校拉尿啦~然後爸比就跟我說~

他問蔓妹那誰幫妳換褲子呢?她回答爸比說:我現在是中班了ㄟ~

當然是我自己換啊~妳以為我還是小班啊~蔓妹現在越來越長大了~

有些事情都想自己來做~重點是都是學校老師教的事~她都很記得~

她叫媽咪要把明天要換的衣服準備好~那她早上起床就可以自己換啦~

也越來越會用筷子吃飯~有時婆婆想要餵她~她就會回說不用啦~

老師說只有小baby才要人家餵~我現在已經長大囉!

還沒說到蔓妹為什麼會拉尿~下課後老師有打電話來跟媽咪說~

那時候在上速算課~蔓妹有說要上廁所~因為老師想說再一下下就下課~

所以就等了一下下結果當然來不及啦~所以媽咪有寫聯絡簿跟老師反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