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0()是部門Q4的聚餐~地點是選在竹北的鍋之舞~

這天剛好有學生團體訂了100個位子~所以我們的位子坐的很擠啊~

這次有個重要的抽籤~就是要抽出下一屆的部門經費保管人~

Jean做了數字籤~然後有張紙再對應名字~真的是有夠刺激的啦!

當同事打開那張對應的紙張時~第一時間當然要先看自己是幾號~

這時eric的老婆已經抽出那張幸運的籤~我也剛好找到自己的名字~

聽到抽到的號碼是17~怎麼我好像是17號呢?不會吧~哪有這麼巧的事啊~

22個人抽1個機率也不到5%~怎麼我尾牙都沒有這麼幸運~我已經管好幾年了ㄟ~

況且這個職務是我好不容易在坐月子的時候交出去的~也想出一年抽籤一次的方式~

既然又被抽中了~以後部門想要吃香喝辣的都要看我臉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