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去把頭髮剪短了~這次剪的超短超好笑的啦~蔓妹還跟他爸比說:你去客戶那會被笑ㄟ~

因為是我叫爸比今天去剪頭髮的~所以我當然被唸了幾句~剪不好關我啥事啊~!

媽咪我下班也去把頭髮修了一下~回到家後當然要先抱抱凱弟~

結果凱弟一直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接下來當然是反抗不給我抱~

還找爸比求救咧~沒想到修了一下頭髮我們家凱弟一下子認不出我來~

我就樂得輕鬆的在餐桌上吃晚餐~因為和爸比邊吃邊聊天~

凱弟好像認出我的聲音了~結果又哭著要我抱~你的轉變會不會差太多啊!

爸比剪那個鳥頭你都認得出來~媽咪只是稍微修一下頭髮~前面有一點點不同~

你就這樣對我啦!你可以再過份一點沒關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