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薏軒妹妹滿四個月啦~2008/9/7()小姑姑請大家吃好料~今天薏軒要收涎囉!

這也表示薏軒要每天接送~前四個月貼心的姑姑都是顧日又顧夜的~

薏軒畢業了某人就有機可趁~姑姑答應蔓妹到家裡住一陣子~

蔓妹的心情可想而知~完全忘了誰才是她真正的爸媽~

姑姑跟蔓妹說每天一定要打電話跟我們說晚安才行~

所以她通常第一句話就是說:我今天要住姑姑家喔~

我們就會問說妳要不要回來啊~她就說不用啦~爸比問說那妳有想我嗎?

蔓妹回答說:我不想你啦~爸比沒聽清楚叫蔓妹再說一次~

蔓妹就很大聲的說:~~~~!想必爸比的心一定很受傷吧~

姑姑說蔓妹在她家~一直在跟子軒哥哥宣誓主權~指著姑姑說:這是我媽媽喔~

讓大家笑翻啦~有一天爸比又問蔓妹要不要回來啊~蔓妹說:我晚一點就回去找你啦~

掛完電話後~姑姑說:妳要回去的話~姑姑載妳回去喔!蔓妹說:不用啦~真的不用!

蔓妹只差沒說出我是敷衍爸比的話而已啦~真是敗給她了~真會做人兩邊都不得罪~

只有傻傻的爸比還以為她女兒有想他呢?聽到姑姑講另一邊的情形~心應該又受傷了吧~

姑姑說蔓妹跟他們一起睡其實很擠~一個人就一個位置連翻身的位子都沒有ㄟ~

她常跟蔓妹說回家跟爸媽睡~床很大睡的又舒服~幹嘛要跟他們睡得這麼擠呢?

而且回家爸媽就只疼妳一個~也不用在這裡跟哥哥姊姊搶著疼啊~

這些話蔓妹哪聽得進去啊~看來等蔓妹回家後~我們要睡單人床擠三個人好了~

媽咪建議姑姑要再加床了~姑姑說房間已經放三張床了ㄟ~我說三張已經不夠睡啦~

現在有蔓妹加入戰局~再過不久就換薏軒一定也會吵著要睡阿姨家的~

蔓妹這個沒良心的傢伙~有了姑姑就不要爸比和媽咪~算了~我要跟爸比逍遙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