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又快來臨了~所以姑姑決定開始訓練蔓妹不用包尿布~

還說等到假日我們也要繼續~所以媽咪把小兔兔的馬桶給找出來~

把它洗乾淨後晾乾~假日就可以用啦~跟蔓妹說等妳想嗯嗯時~

要跟媽咪說喔~媽咪會拿小兔兔給妳蹲喔~蔓妹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隔天也就是昨天晚上4/10()~上去房間準備要睡覺時~

蔓妹就跟我說她要嗯嗯了~叫我拿小兔兔給她~我半信半疑的把工具準備好~

蔓妹一坐上去就好開心啊~然後就開始用力的嗯嗯~

沒多久就真的聞到屎味啦~媽咪超開心的趕緊叫爸比上來看~

蔓妹自己也很開心的一直說~我嗯出來了ㄟ~奇怪了只是很平常的嗯嗯~

我和爸比都超開心的~看到蔓妹第一次坐馬桶就成功~感動咧~

等全部都處理完畢~爸比忽然說:應該要拍照起來做紀念的~

其實媽咪心裡也有想要拍照ㄟ~只是想說把嗯嗯拍下來好像有點怪喔~

真是怪怪的兩夫妻啊~哈哈哈!!!蔓妹也覺得自己做的很棒~

昨天三不五時的就會跟我們說~我嗯出來了ㄟ~希望能持續下去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