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姑姑跟我說~她現在都跟蔓妹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就是換姑姑當蔓妹~蔓妹改當媽咪~所以姑姑就會故意耍賴~

要蔓妹拿奶嘴、被被和泡ㄋㄟㄋㄟ給姑姑~昨天晚上爸比又去工作~

媽咪哄蔓妹睡覺~突然想到姑姑說的角色扮演~

所以我就故意叫蔓妹媽咪~結果蔓妹也跟著我叫媽咪~

我說蔓妹現在妳是媽咪囉~我就說媽咪我要奶嘴啦~

蔓妹就回我說~奶嘴被汪汪吃掉囉~沒有了~打打

我又說媽咪我要被被睡覺了~於是蔓妹把她的被被給我~

我又吵著說媽咪我要喝水水啦~蔓妹就去拿她的水瓶要給我喝~

我就故意說快一點啦~我要喝水水啦~蔓妹很無奈的回答我說:好啦~

後來蔓妹受不了了~就一直叫我媽咪~我說妳才是媽咪啊~

她就一副不要當媽咪了~偶而耍耍蔓妹還真的滿好玩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