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大家到龜山店裡幫蔓妹過生日~也是姑姑們回娘家聚餐的日子~

因為過年期間三姑姑全家跑去玩~整個年假都不在~就約同一天一起熱鬧~

回娘家顧名思義就是爺爺婆婆要請女兒吃飯~店裡的好酒好菜全部出籠啦~

那天如阿姨也剛好有空~還特地跑來龜山捧場~還送蔓妹生日禮物~

真是不好意思喔~因為星期日要去台北聚餐~所以趁機住如阿姨家~

如阿姨用完餐沒等我們切蛋糕就先走了~蔓妹想請如阿姨吃A夢蛋糕ㄟ~

跟阿賜認識很多年了~到那天才知道他竟然是不吃鴨肉的~

下次來你們可以改點烏蔘雞或羊奶頭雞喔~因為我不喜歡人蔘味~

所以我比較愛吃羊奶頭雞~因為聚餐的關係所以爸比喝了滿多酒的~

所以到如阿姨家當然是由我開車囉~蔓妹因為玩的太興奮啦~

一上車就倒頭睡著啦~一點都不擔心是她媽咪我開車啊~

因為太久沒開車啦~所以開起來還是有點怕怕的~總算安全的開到目地的~

這是我們第二次到如阿姨家了~是第一次住她家喔~

我們住的那間是和式的木板床~如阿姨在木板上舖上記憶床墊~

好軟好舒服啊~這樣我們也不用擔心蔓妹會滾到床底下去~

非常安全喔~蔓妹從車上抱到如阿姨家~完全沒醒來過~

所以我和爸比有個很棒的週末~阿賜去買了些碳烤、炸的+滷味~

邊看電視邊聊天~肚子還算滿飽的我們~美食當前當然是繼續嗑囉~

因為比較晚來如阿姨家~所以很快的就凌晨一點多啦~

明天還要早起~所以只好上床睡覺去囉~謝謝如阿姨的招待!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