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回桃園當然要約君儀吃一下飯囉~其實是媽咪肖想衣蝶的饗很久啦~

一直找不到機會可以去吃~不是假日又可以比較便宜~機不可失當然要把握~

本來想說趁吃飯好好跟君儀敘敘舊~可是吃buffet怎麼可能好好待在位子上吃呢!

雖然我已經請訂位的人幫我們安排在很靠近餐台的附近~因為有人還要趕回去上班~

拿完第一次餐點後~第二次就叫君儀要拿多一點東西~然後就可以坐著邊吃邊聊~

可是嘴巴又要講話又要吃東西~真的是一件很忙的事ㄟ~總歸一句話就是…..

我在錯誤的時間訂了錯誤的餐廳~這間的菜色還滿豐富的~我還是比較愛喜多屋~

怎麼我的鬥牛士和喜多屋都沒有啦~嗚嗚嗚!這間加完服務費只要548~

以吃到飽的餐廳~這樣的價位還算便宜~冰淇淋也是用哈根達士的喔~

我最喜歡的酥皮湯~每一碗裡的湯都裝不到三分之一~炸蝦裹的粉和一般的不同~

之前吃的都是黃金炸蝦~這是的是有點黑綠色的粉~還算不難吃啦~

還點了五更腸旺、炒空心菜、烤黃魚、炒蛤蜊、烤魚下巴~

現在終於能體會為什麼我姊夫不愛吃吃到飽的餐廳~之前才笑他老人家而已~

看來年紀越大越塞不下東西啦~君儀兩個人是飽到不行~

東西都已經滿到卡在喉嚨啦~雖然說君儀要趕著回去上班~也陪我吃了兩個多小時~

希望她回去還有工作可以做~拿著發票要去換免費停車券的時候~

竟然找不到我要領車的單子~好心的君儀還安慰我~叫我坐著慢慢找~

害她又更晚回公司啦~找了半天還是找不到~於是放棄不找啦~

就在這時我的發票怎麼又不見啦~我到底在幹嘛啊~好險發票最後有找到~

到了停車場跟老闆說我領車單弄丟了~他說留一下資料就可以啦~

終於順利的載君儀回去上班了~吃那麼飽腦袋嚴重缺氧~有人還要回去上班好辛苦啊~

短暫的相聚真不想送君儀回去~可是也沒辦法因為我可沒有能力再多養一個人啊~!

趕快跟我確定12月哪一天要來住我家啦~等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