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區晚上的時候小朋友都會在中庭玩耍~之前鄰居就有說蔓妹怎麼都沒一起出來玩~

他老婆都沒看過蔓妹~因為有時蔓妹從竹北回來都已經有睡意了~

要不就是之前天氣太熱~出去玩鐵定一身汗~其實是我們懶得再幫蔓妹洗澡啦~

昨天帶著蔓妹在中庭走了一下~鄰居的小孩就跑出來找她玩~

因為他們常一起玩所以小朋友和大人都很熟了~A棟的小孩直接跑到G棟家玩~

G棟的婆婆也找蔓妹一起進他家玩~蔓妹竟然很不怕生的走進別人家裡面~

然後還坐在人家的單人沙發上~還叫我陪她一起坐~進去就主動叫哥哥、姊姊~

這可是蔓妹第一次到別人家玩喔~玩球、騎車車走來走去忙的很~

害媽咪我可是很不好意思啊~婆婆問蔓妹要不要吃餅乾~

桌上擺了一盒喜餅~蔓妹就從裡面拿了一個出來說要吃~

媽咪就先拿在手上~蔓妹就又去拿了一個~當然還是沒開給她吃~

坐了一會蔓妹就拉著我跟大家說bye bye~媽咪就把餅乾放在桌上沒有要拿走~

眼尖的婆婆看到我沒拿餅乾~就問蔓妹說餅乾要不要帶回去吃啊~

蔓妹回答人家說好啊~媽咪一直說不用~婆婆就說帶回去給她吃啦~

所以媽咪只好謝謝人家的好意帶回家了~婆婆還說要常帶蔓妹到他家玩~

鄰居就應該常走動才對啊~媽咪我當然只能猛點頭了~蔓妹雖然會認人不太給大人抱~

但對小朋友可是非常喜歡跟大家玩的~社區的小朋友還滿多的~等十戶全搬進來的話~

肯定會非常熱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