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下午原本爸比要去工作的~從下午1點多出門3點多就回來啦~

好像聯絡上有些問題~所以要改天再去做~所以下午可以在家陪我們~

爸比提議去花市走走~異想天開的媽咪~想說天氣還不錯那騎機車去好了~

因為姑姑也載蔓妹坐過機車~我同事的小孩比蔓妹還好也坐機車到處跑啦~

而且騎機車比汽車還好停車~準備好我們就往花市出發去啦~

去的時候蔓妹像夾心餅乾一樣坐在我們中間~騎一段路就覺得好像不是很妥~

心裡也有想說要不要回去換汽車~想說總要試試看吧~就繼續給它騎下去~

因為蔓妹沒有安全帽~總覺得她這樣一邊騎一邊吹風好可憐啊~

爸比想到了把外套反穿~至少可以擋掉不少風吧~就這麼騎到了花市~

停車果然是方便許多~到花市當然是要來吃吃喝喝的啊~

蔓妹看到人那麼多~一直要我們抱抱不肯下來~我和爸比就輪流抱~

逛到一半突然有人叫住我~原來是蔓妹的鞋子掉啦~

還好有這位好心的人跟我說~不然來這趟花市就花了我2000多塊啦~

都是蔓妹啦~竟然在抱著的時候吵著要脫鞋子~就自己把魔鬼沾給拉開~

鞋子就這麼給掉啦~幸好有撿回來~到了我們最愛喝的綜合湯~

坐在那邊喝湯邊把之前買的雞翅、米血糕拿出來啃~

買了杯金桔檸檬愛玉~再加上杏鮑菇土魠魚真是過癮啊~

逛完要騎車回家去~蔓妹就開始不安份啦~吵著要站在機車前面~

因為姑姑都是這樣載她的~爸比就讓她反站在前面~

騎了一小段路覺得這樣很不安全~也讓蔓妹願意坐到中間去~

就這麼騎著車回家去~回到家爸比說他全身酸痛~

騎機車的壓力好大啊~爸比說他一定是神智不清才會答應我的餿主意~

我說下次我也不會想用機車載蔓妹啦~第一次的經驗只能用痛苦兩個字形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