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匯豐卡週三有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所以讓我和爸比星期三都會想說去吃好料的~

Skylark和古拉爵已經到九月底都已經全部預約滿了~還好我們有吃到一次古拉爵~

想說這個星期三早點到Skylark現場排隊看看~結果一到現在竟然要等一個半小時~

對於趕時間的我們只好放棄~爸比難得今天有空來載媽咪下班~所以無魚蝦嘛好~

只好決定去大鼎吃個蝦也好~為了卡位爸比還先讓我下車~他再去停車場停車~

一到大鼎外面滿滿的人~結果一問竟然要等50分鐘~之前去的時候還沒什麼人說~

這些人是到後來才知道有優惠啊~連大鼎也沒得吃啦~只好放棄吃大餐囉~

爸比說竹北有家第二名的自助餐~我說為什麼不帶我去第一名的呢?

爸比說因為那邊不好停車咩~所以就兩個人去吃了這間自助餐~

只能說屋漏偏逢連夜雨吧~爸比說好吃的雞腿竟然只剩一隻沒人夾的~

看起來賣像很不好的雞腿~等了一陣子都沒再上雞腿~後來有現炸的排骨出爐~

所以就只能選擇排骨囉~這間連鎖自助餐最大的優點就是白飯、炒麵、熱湯、甜點&飲料~

都是無限吃到飽的~在吃到快完的時候~現炸的雞腿出現啦~

跟那隻沒人夾的雞腿賣像差多了~我和爸比也只能乾瞪眼~

吃飽了就去姑姑家接蔓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