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是跟前公司同事聚餐的日子~這次出席人數總共有10個人喔(包含三個眷屬)~

這次是小弟選的地點在桃園的磨菇坊11:30集合~為了吃這一餐(是為了這個聚餐)

為了這次的聚餐我可是拋夫棄女啊~自己從新竹坐火車回桃園再回娘家騎機車的ㄟ~

這次聚餐沒帶蔓妹去~因為爸比說蔓妹一定會不乖的啦~所以還是不要去的好~

讓我可以好好跟同事們聊天~實在是就甘心ㄟ~臭小弟11點多就打電話給我~

說他已經在門口了~我就趕緊從桃園家裡出發~結果我到了店門口竟然沒半個人~

過沒一會小弟就到了~還說我怎麼那麼快就到了~明明約11:30的竟然只有我跟小弟兩個人~

看來大家都習慣約會的時候遲到~!這是個不好的習慣喔!尤其有一對夫妻一定要特別提的~

他們就住在離聚餐地點不到五分鐘的地方~竟然還是遲到了(沒錯!就是如阿姨他們夫妻啦)

這次聚餐的人有阿雪、阿英、小弟、阿賜夫妻、阿榮 & 師父一家三口還有我囉~

為什麼會找如阿姨呢?因為他老公阿賜也是我的前同事啊~還有因為如阿姨愛吃囉!哈哈哈!!!

這間磨菇坊是義大利麵食為主~在網路上的評價還滿不錯的~升級套餐只要+69俗擱大碗~

1.       

2.        麵包

3.        主餐

4.        飲料

5.        點心(黑糖凍)

大家邊吃邊聊天哈拉八卦樣樣來~還有一些無聊的人~像是小弟一直搞自拍~

阿榮把吃完的白酒蛤蠣麵的蛤蠣殼排的很漂亮~帶小孩來的師父則是要和師母輪流顧~

師父的小孩已經快3歲了~師母說聽人家說要等到4歲半才會比較好一點~

我還以為我快解脫了咧~看來還有長期抗戰要奮鬥囉!看著他們顧小孩邊吃東西真辛苦啊~

今天的我可是逍遙自在一個人快活的咧(蔓妹媽咪雖然在外面~心裡可是很想妳的喔)

以前的聚餐都會忘了帶相機~這次可記得帶啦~我想有一半的功勞是麻蛙的吧~

因為可以記錄在麻蛙裡~所以當然要拍照留念囉!D公司的同事感情都還不錯~

我們已經離職快6年囉!每年大概都會聚餐個兩次吧~希望這個聚會能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