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因為姊姊們的小孩要考試~所以婆家這邊要延後過~

而桃園的媽媽因為某些因素~所以也就沒有回去過~

想說蔓妹這幾天發高燒終於退燒了~也就乖乖待在家哪裡也沒去~

吃飽睡、睡飽吃的~到了晚上一家三口午覺睡到快七點啦!

本來打算去竹北逛夜市的~想說蔓妹還在睡覺~所以決定去買回來吃~

我準備好要出門去買的時候~想說忘了拿件薄長袖套著~

於是跑回房間拿衣服~早知道就直接出門就好~沒事回去拿什麼衣服啊!

爸比問說要不要把蔓妹抱到客廳去~如果她沒醒我們就不出門~

抱起來沒醒下樓梯走沒幾格~蔓妹的眼睛就睜開了~我想我們的策略成功了~

不小心把她吵醒了~於是就開始準備出門的東西往竹北夜市出發去啦!因為已經快八點了~

到了那邊幾乎沒什麼車位~繞了幾圈終於停到位子了~很高興的下了車~

走著走著覺得天氣好像有點冷、風又有點大~忘了幫蔓妹帶到帽帽~

只有用被子包著~混到人群中就不會冷了~好吃的鐵板麵滿滿的人沒位子~

所以我們就外帶到魚羹湯那邊吃~還有好吃的排骨酥+西瓜汁~

人很多蔓妹又不要人家抱~吵著要下來讓人家牽著走~後面就會大塞車~

於是大概逛了一下就打道回府了~回到家就先幫蔓妹洗好澡~

然後泡好ㄋㄟㄋㄟ給她喝~準備要睡覺了~誰知道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蔓妹乖乖的喝完了ㄋㄟㄋㄟ~過了一會兒突然咳了幾下~發現聲音不會勁時~

蔓妹剛喝完的ㄋㄟㄋㄟ像噴泉從她的口中湧出~結果當然是床罩和蚊帳都遭殃了~

蔓妹就開始狂哭~爸比抱著她不斷的安慰她~然後再幫她洗一次澡~

而我當然是負責把床罩和蚊帳拿去洗再換上新的~今天不是母親節嗎?

為什麼會有這麼悲慘的遭遇咧~都怪我和爸比啦!蔓妹生病才剛好~

就帶著她去人多的地方還吹到風~以後我們再也不敢貪玩了~

為了逛夜市害蔓妹受了那麼多的苦~也讓我渡過了一個難忘的母親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