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快回到家的時候~經過平交道之後小綠就突然之間熄火啦~不會吧那ㄟ安ㄋㄟ???

還好左前方就是機車行了~老闆把車子拆了一大半~說有可以是化油器和氣缸間的連結有問題~

要花一個多小時才能修好吧~我跟老闆說因為我今天有事所以沒辦法修~先幫我車子裝回去~

有需要我再過來~因為二姊夫是開機車行的(也就是小球球的保姆爸爸)~回家就先打電話聯絡~

晚上二姊夫就從竹北來把我的噗噗載回去~所以媽咪今天就沒噗噗~只好給爸比載上班囉~

今天的我還是跟昨天一樣幸運~爸比載媽咪到公司時~媽咪在從外面走進公司的這段路上~

竟然在地磚上滑一跤~直接蹬到了地上~我的左邊屁股好痛啊~趕緊爬了起來拍拍屁股~

假裝沒事的趕快走進公司~應該沒被認識的人看到吧~真是好糗啊~真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都是鍋牛鞋鞋害的啦~要不是我的布鞋拿去洗澎澎了~我也不會暫時先穿這雙~也就不會滑倒了~

通常一個人在幸運(相反詞)的時候~事情都會接二連三的來~有什麼事就一起來吧~我可不怕~

嘿嘿嘿…..我剛只是意氣用事的發發牢騷啦~可別當真啊~就到此為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