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空寫我的北關之旅啦~早上6:45就接到morning call~爸比不是說7:30起床就可以了嗎?

反正媽咪都要提早起來準備的~梳洗好就下去吃早餐啦~早餐的菜色還真豐富ㄟ~

中、西式都有~媽咪忙著幫語蔓裝她的稀飯~這間飯店的稀飯還真稀ㄟ~

害我還要在那裡撈米粒~後面還排了一些人在等~真是尬尷啊~好不容易裝好了~

趕快閃人啦~終於可以好好享用我的早餐啦~聊天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7:30要下來用早餐~

不是7:30起床~好險我們沒有差太多的時間~今天的天氣真的變冷了~有感受到冷氣團的威力~

所以只好把語蔓包的像粽子一樣~還是會怕她去冷到~因為真的好冷喔~媽咪都快受不了了~

等大家都準備好了~就往北關農場出發去囉!是因為天氣冷所以大家都沒往外跑嗎?

怎麼路上都沒什麼車子~到了北關農場還真的只有我們去咧~一開始去就叫我們先去洗手~

因為要動手做草仔粿~這麼冷的天氣再加上山泉水~手洗完也快凍僵囉~怕語蔓會冷冷~

就叫爸比帶語蔓去咖啡廳坐著~做草仔粿就交給媽咪了~大家挽起袖子開始搓揉麵粉~

解說員說要揉成像黏土一樣就可以了~最後真的揉成了一個大麵團囉~然後分成好幾等份~

開始包蘿蔔絲在裡頭~包好後再將外皮突上一層香油就完成了~媽咪我完成了兩個作品~

沒做啥特別的造型~就是把餡包在裡頭而已~看到一籠大家親手包的草仔粿~

   
才了解到原來吃個草仔粿過程還滿辛苦的咧~再來就是去山上採金棗&海梨~

不用說~一定又是媽咪要孤軍奮鬥了~~因為爸比要照顧語蔓啊~其實是媽咪想減肥啦~

爸比自告奮勇的說我去就好~雖然只有媽咪一個人~因為大家都很好相處~

所以媽咪並不會有落單的感覺~走了好長一段的山路~終於看到金棗樹了~

因為沒灑農藥~所以大家摘了下來就往嘴巴送~原來金棗還有分甜和酸的品種~

甜的長相會比較圓~酸的長相會比較長~解說員說吃酸的會比較養顏美容喔~

媽咪我還是選擇吃甜的~摘了幾顆放在口袋要帶下去給爸比吃的~在這裡吃的水果都不用錢~

可是不能外帶喔~就算你要花錢買也沒有~就是只能在這邊吃~再來往海梨出發去~

又走了一小段的路~在一個小木屋前休息了一下~景隆說原本想訂這間小木屋的~

可是因為在山上~完全沒有任何的客房服務~好險沒訂這啊~跟和風實在是差太多了~!!!

海梨就在小木屋旁而已~媽咪我可是一點也不貪心~拔了三顆就收手了~因為一人一顆啊~

語蔓的那顆就交給我解決囉~吃了一肚子的水果慢慢的散步下山去~路邊有很多漂亮的花花草草~

有人已經為了下午的果凍臘開始找材料~摘了一些花花草草的~今天爬山一點也不累ㄟ~

下山趕緊去咖啡廳找語蔓~爸比說妳剛睡醒沒多久~接下來是去螃蟹博物館~語蔓坐著推車出發囉~

裡可全都是螃蟹的標本還有實體~各式各樣的螃蟹都有~看到帝王蟹大家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可惜只是標本並不能吃~裡面可是不能照相和攝影的喔~解說員很努力的在解說~

媽咪應該也算有認真聽啦~不過現在實在回想不起來了~!!!終於逛完了螃蟹博物館~

大家也都肚子餓了~今天的午餐是西班牙風味午餐~第一盤是生菜沙拉~再來是南瓜湯~

小姐送上了一盤麵包~說是他們這裡特製的喔~媽咪我拿了一塊塗了中間附的不知什麼的醬~

咬了一口吃起來像是PIZZA的味道~不過那個醬實在是超好吃的~整個搭配起了~

只有一個讚字可以形容~再來是孔雀貝~還有蕃茄裡包肉~這個也不錯吃~

吃了那麼多道終於要上主菜了~今天的主餐是雕魚~肚子已經八分飽囉~當然還要繼續嗑囉~

吃完當然是飽到不行~飲料有咖啡、紅茶兩種~各點了一種~飲料就沒什麼好介紹的了~

因為就是附餐的飲料囉~甜點是鮮奶酪~這個就很讚了~所以這一餐吃下來就只有飲料不及格~

接下來的行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