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中午出去吃午餐的時候~吃著吃著覺得腳盤上好像有東西爬著~頓時全身起雞皮疙瘩~

低頭去看竟然是一隻小強爬到我的腳上~嚇一個把腳一踢小強被我甩了出去~

不知道牠是暈了還是怎樣~就一直待在原地~我就請店裡的小姐來~請她把小強處理一下~

她竟然回我說~我也不敢打小強~真是夠了喔~還好Alan過來一腳把小強踩的扁扁的~

然後把牠移到旁邊去~其實以前媽咪不會那麼怕小強的~

自從有一次被一隻很大又會飛的小強嚇過以後~才開始變膽小的~!

要不是我手邊沒有千拖”~不然我才不怕呢!……對小強放話~牠應該會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