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5C85~熱愛85C的我怎麼可能會放棄這個機會呢!

所以在去給姑姑請的路上~就叫爸比順便繞過去買~

點了兩杯奶茶和兩個蛋糕(巧克力拿破崙 & 蜜桃牛奶)~

就在旁邊等著取餐~當喊到85號時~我才發現原來我手上的單子是85~

櫃台的小姐也很興奮的說~小姐妳很幸運拿到了85號ㄟ

(頓時腦袋在想說~該不會有什麼好康的吧)~結果那小姐就說這麼幸運就送妳一顆氣球吧~

哇勒……不會吧~就只有這樣嗎?我還特地問小姐說~

這麼幸運就只有送氣球啊~不然送個免費的飲料或蛋糕都好~

小姐就說是啊~就只有送氣球~在等東西的同時~

看到他們在分送氣球給跟他們說生日快樂的小朋友~

我想他送我這一顆氣球~真是一點價值都沒有~

害我心裡白高興一場~”那ㄟ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