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人生已經快要進入有蔓妹的橋段了~請大家要準時收看喔!講一段拍戲發生的小意外~因為有拍一場吃飯的戲~蔓妹就很認真的一直吃飯~當然會有重複拍了幾次的戲碼~拍到一半左右~蔓妹有點吃不下的感覺~媽咪一看就知道她已經吃太多要吐了~就趁停住一下的時間趕快跟劇組說蔓妹好像快吐了~趕緊帶她去洗手間~果不其然蔓妹一下就吐出來啦~劇組還等蔓妹吐完休息一會才繼續拍~也有教導蔓妹可以裝個樣子不要吃太大口~還好有順利拍完這一段吃飯的戲~呼!

畫人生的主角生了三個小孩(兩女一男)~因為原本的弟弟不受控制~所以遭到換角~曉慧姐知道蔓妹有個弟弟~所以問我們要不要試看看~其實媽咪我是不想嚐試的~因為我知道凱弟應該是不行~不過因為臨時找不到小孩~所以只好硬著頭皮答應了~這次是爸比和公婆帶他們去的~回來聽爸比說的結果當然是不好囉~所以本來凱弟也有要客串的~不過他也是屬於不受控制型的~當然也只有被換掉的份囉~哈!  

蔓妹拍畫人生有兩次很讓人難忘的經驗~一個是吃飯吃到吐~另一個是讓媽咪嚇到不知該如何處理的冏境~話說拍戲一整天下來是好幾場戲~並不是每場戲都會有蔓妹~所以中午過後等待的時間~蔓妹當然是累到睡著囉~過了一陣子劇組說要拍小孩子的戲囉~只好將蔓妹給吵醒~這個劇剛好是拍小孩子在車上睡覺的戲~就跟蔓妹說妳只要到車上繼續睡覺就好~於是媽咪好不容易將她抱到車上去~一切就緖後就開始拍了~過沒一會就聽導演說~那個妹妹怎麼一副要哭的樣子~趕快叫媽咪過去安撫一下~我一過去不得了啦~蔓妹情緖失控的哭了起來~應該是蔓妹剛睡醒可能一下子無法回神過來~又看到一大堆她不認識的人~媽咪又沒在她身邊~不論媽咪怎麼安慰就是哭不停~身旁的工作人員不停的在討論~因為是下午了天快黑了~不趕快拍就會來不及的~當媽咪安慰一陣子軟的硬的都不行~全部的劇組都在等我們ㄟ~媽咪真的嚇到換我快哭啦~就在這時候工作人員竟然在收拾東西了~因為要趕往下一個場景了~媽咪真的快要崩潰啦~也只能一直跟大家道歉~導演還安慰我說~沒關係~小朋友都是比較難控制的~雖然導演這麼說我還是很緊張啊~另一個小朋友的媽咪還跟我說~妳們算是很幸運啦~之前他們拍戲時有小朋友脫軌演出~整個劇組還酸他們很大牌ㄟ~還說全部的人都要等你們~反正講一些很難聽的話就是了~看來拍大愛的人真的比較有愛心~不然我們可就慘啦~真的很感謝南方製作的人員和黃克義導演!趕到下一個公園的場景好不容易拍完了~天空已經完全暗了~還有一場因為蔓妹沒拍的戲~在工作人員的幫忙下~他們用日光燈的手電筒希望能照出像白天的場景~在大家的幫忙下算是順利的補完這場短短的戲份~也讓媽咪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來啦~呼呼呼!

DSC02091.JPG DSC02093.JPG DSC02098.JPG DSC021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